【伪装者/到爱】《聘狸》_楼远(2)

2

 

 

其实凌远并不讨厌酒会这样的社交场合。

 

但刚刚结束一个会议两台手术就另说了。

 

“您太过奖,要不是您诸位财神爷的鼎力支持,我们分院还遥遥无期呢。就算我有再多的想法,也是巧妇难为无米之炊啊。”

 

明楼远远走来,众人在他身周像水流般被分开影从退避,一眼就看见凌远端着红酒杯跟人碰了碰,眉目带光,谈笑风生,可在众人看不见的地方,不仅累得耳朵尾巴都冒了出来,而且有气无力地耷拉着,尾巴更是拖在地上动也不动。明楼叹气,决定尽一尽未婚夫的责任助人为乐一把。

 

于是也从身边托盘中拿了一杯酒,走上去自然而然揽住凌远的腰,刚才还蔫儿的像枯草一样的尾巴被链接另一头的精神力量一激突然苏醒过来,本能地攀上明楼手腕,饶了两圈,像个小孩子一样胡乱蹭了蹭。

 

“诸位啊,我们久居异地,好不容易团圆,大家是不是高抬贵手,把凌院长还给明某一会儿啊?”明楼笑着举了举杯子,很是和善。

 

一伙儿人毕恭毕敬着哄笑了几句,知情识趣地散了。

 

就剩他们两个人,凌远含笑跟明楼碰了碰杯子,低声道谢,然后准备退开。

 

“我送你回去。”

 

“不用了,”凌远辞谢,“我还好。多少人等着跟你说两句话。”

 

明楼喝了点酒,兴致很高,手上用力,揽得更近,凑到凌远毛茸茸的耳朵上轻轻蹭了蹭,感到怀里的人抖了抖,不怀好意地用上气声,“你的尾巴可不是这么说的。”

 

·

 

明楼最近总在医院晃荡,每天像打卡上班一样来报到,或者约他吃饭。但语言举止很少再有之前酒会那天的放荡不羁,反而像同事朋友一样,吃顿饭往往两个人的电话此起彼伏,常常弄混,最后逼得凌远换了铃声,根本没有功夫好好说几句话。

 

“怎么回事!这么大的事能耽误了?!我有没有跟你们说过这个项目所有变动都要跟我报备?!有没有说过?!你们吃了熊心豹子胆!敢自作主张!现在耽误了大事!要你们有什么用!说!怎么回事!一个个的跟我说!”

 

凌远这两天脾气暴躁得厉害,看什么都不顺眼,何况这些真给他惹麻烦的。正拍着桌子发火,电话响了,接起来怒气冲冲,“不吃!明大长官这几天怎么回事?经济司是闲的慌怎么着?海派入京不好好争权夺利勾心斗角老来医院窜什么?我简直要怀疑我国经济还能不能正常运转了!”

 

“……凌院长有点猫科动物的自觉性好不好。”明楼失笑,笑声的颤动顺着电波传递过来,“你都不记得自己的发情期吗?”

 


第一章  第二章  第三章  第四章  第五章 第六章

评论 ( 43 )
热度 ( 254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TOP

© 周六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