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谭鸽远(图配文,然而写完三个月了→ _→)

走廊里空荡荡的,半个人影也没有,灯带依次熄灭,只留下手术室外一盏,将整个走廊切成明暗两块,凌远从来笔挺的身子躬了下来,撑在自己膝盖上,从远处看,蜷成了很小的一团。

“就知道你在这。”

“你怎么来了?”凌远哑着声音。

“想我没?”来人只穿着衬衫,衣摆荡在外面,扎着一大蓬马尾,高挑的身量带出漫不经心的不羁来,他走到近前,俯下身子气声调侃。

凌远赌气似的闭着眼睛不理。

“还不是你那大哥,打发我们来接你。”蔺晨撇嘴,仔细看了看凌远,心里叹一口气,转到他身前蹲下,凌远顿了一会儿,最终还是自觉搂住他脖子,伏在他背上。

蔺晨背着个一米八几的大男人,仍然脚步轻快,连佝偻也没有,一路插科打诨拿自家老大打趣。

“有你治不好的病人吗?”凌远忽然打断了他的絮叨,闷声问。

蔺晨张口就要“当然没有”,脑子一转改了口,将人往上提了提,所答非所问,“看到过一个比方,所有人都在闫罗案前排长队,却总有人要插队,我们这些做大夫的,就负责把他们提溜回去,但如果他们太倔强,也没办法嘛。”

凌远不再说话了。

车库电梯口,劳斯莱斯已经发动起来等着,谭宗明谭大鳄亲自握着方向盘,蔺晨安顿好凌远一起钻进去。

这位开车从不低于120的行家里手今天的车格外平稳,绕开了所有井盖和减速带,连一丝颠簸也没有。

凌远抱着上腹靠在椅背上,任由蔺晨给他系上安全带,两位上天入地的能人不约而同的知难而退,打算把安慰劝解的活计留给家里那位长官去,谁叫他嘴皮子利索呢。


背番号:

终于画完啦!

这是一只被团宠的院长(*/ω╲*) 曾经跟 @周六 太太脑过的楼谭鸽远四兄弟设定


并且来自 @赤皓 点梗

院长在床上,楼总在旁边看报纸,老谭在剥坚果,阁主做粥,三个人一起宠我院

评论 ( 17 )
热度 ( 216 )
  1. 共2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TOP

© 周六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