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篇同人的同人』我叫凌远,是个小说人物

哈哈哈哈什么鬼!院长你知道的太多了!

炮炮是个大帅比w:

一篇恶搞的小短文,因为特别喜欢 @周六 的此心安处和是吾乡,特别是被最后一句话给搞笑到了所以写了这个小段子,祝大家周末的最后几个小时开心,愉快。




 我叫凌远,我知道自己是个小说角色。


我的创作者她叫周六,这个名字真是……很简单粗暴。我为什么知道我是小说里的人物?并不是因为我有上帝视角或者是我可以预知未来,因为我就知道。我之所以叫她创作者而不是叫她亲妈,是因为我还知道一件事——我不只是个小说人物,我还是个电视剧人物。我猜想周六的世界里一定会有很多很多像她一样的作者,说不定“我”还存在于很多很多个平行的世界里。


虽然我是个小说人物,但是这不代表我可以有什么超能力,我和这个世界里所有的普通人一样,都要经历着人生的悲欢离合,欢喜苦难。唯一和他们不同的是,我可能会稍微释然一点,每当发生一些突如其来的事情的时候,我都可以在心里安慰自己这不是我的锅,这都是周六给我的。


虽然是个小说人物,但这不代表我是个提线木偶。我有我的思想,我的灵魂,我的个性,还有我的男朋友。


我的男朋友应该是周六从其他的电视剧里面给我拉过来的,毕竟他长得一看就不是我们这个电视剧里的人。他叫明楼,表面是政府官员,其实是国家特工,但是他并不是007那一款的特工,而是像神探夏洛克里的麦考夫那样的。他的工作很复杂,作为特工他要维持着这个国家表面上的和平,把所有的危险和黑暗都驱逐到人们看不见的阴影里。作为政府官员,他又要去改变这个社会内在的不足,哪怕千夫所指也要砥柱中流。他有两个弟弟,一个是他读初中的时候捡回来的,他叫阿诚,比明楼看起来更像个特工一些。还有一个是他姐姐捡回来的,叫明台,在明楼的电视剧里,这小子未来也会是个特工。每次看到那两个家伙的脸,我都会在想明家是不是捡孩子都要先看看颜值把把关啊,真是个残酷的社会啊。


其实我怀疑明楼已经有一点点发现了他其实也是个小说人物的事实,他对我的了解已经有些超出了可以调查到的范围,我敢保证这是周六给他的消息,所以我有时候也会有意无意的给明楼流露出一些“奇怪”的言论,比如……


“结果作者又爆了字数。”


对于现在的生活我非常的知足,感谢她让我在这么多形形色色的故事里能遇到我身边的所有人,还有明楼。听说周六靠着我的故事给那个世界筹集了一笔善款,我得谢谢善良聪颖的周六,也祝你幸福快乐。

评论 ( 10 )
热度 ( 54 )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TOP

© 周六 | Powered by LOFTER